iPhone 將加大容量!iOS 6 Bata 5中發現了128GB的新型號!

20130127 220812

蘋果剛發佈了iOS 6.1 Beta 5(已被證實為GM版),這次沒有什麼新功能,但是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它或許揭示蘋果將來會推出128GB的iOS裝置。

知名駭客iNeal在iOS 6 Bata 5中的manifest檔案裡,發現了SystemPartitionPadding多了128一項,以往是沒有的。這或許暗示著未來iPhone 最大容量將會擴充到128GB?其實這也是很有可能的,因為現在已有很多app都在1GB以上,例如Infinity Blade 2、Asphalt7、NBA2K13…,所以有128GB型號也是合情合理的!

20130127-220712.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