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表示 iOS 6.1 b4 也成功完美越獄!只欠正式版!

ios6jb

Pod2g 前天在 Twitter 上表示已成立一個新團隊名為 Evad3rs (意指”逃稅者”,真正的意義只有他們才知道),隨後一位名為 Cammy 的作家向他作出採訪,Pod2g 透露出 Evad3rs 的背後還有兩名猛人,而他自己並不是其中一位,iOS 6.0.x 和 iOS 6.1 b4 也已經成功完美越獄,如果運氣好的話,iOS 6.1 正式版也會成功,目前只等蘋果放出及確認,當然我們不排除蘋果在正式版修復了我們的漏洞。

他還透露出 iOS 6.1 越獄的幕後功臣是 planetbeing 及 pimskeks,他們不懈的努力應該得到大家的讚賞。他更表示蘋果雖然在 iOS 6 已加強保安,但不要對 iOS 7 的越獄感到渺茫,我們會盡力尋找漏洞去實現!(planetbeing 早前亦表示認為未來的 iOS 越獄仍是光明的)

ios6j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