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將於10月發佈 設計與iPad Mini 相約

20130126 110724

科技網站iLounge 主編Jeremy Horwitz報導:蘋果要到10月才會推出iPad 5。

Horwitz 表示他得到了一個親身體驗的機會,報導稱,iPad 5的外形將與iPad Mini 相約,擁有類似iPad Mini的薄斜面,但將更拉長以容納IGZO顯示技術,並且將使用較小的晶片組件,iPad 5代號為J72。

而iPad Mini 將在10月推出擁有Retina 螢幕的的第二代,目前代號為J85,iPad Mini 2將會延續第一代的設計。

Horwitz還聲明,他看到了iPhone 5S,使用了更大的背面閃光燈,設計類似iPhone 5,並且配置更快、更省電的處理器,以及Sony 公司的1300萬畫素後置鏡頭,Horwitz 更提及了一款4.7吋的iPhone,只是目前還未知是否會亮相,現階段iPhone 5S原型的代號為N51和N53。

20130126-110755.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