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 Android 內建的通訊錄了!用它取代吧!

2013 01 26 上午10.45.06

Android 內建的通訊錄功能是我們每天也需要用到的東西,但真的好用嗎?如果大家覺得不好用,試試由著名 Go Launcher 所推出的「GO通訊錄」吧!

2013 01 26 上午10.45.06

新介面新感受

它最大賣點就是能夠「T9智能撥號」,簡單地輸入聯絡人首字母即可找出,方便又好用。還有,我們日常要找出 Miss Call,它提供的刷選通訊記錄功能便能夠簡易做到,當然如果你想的話,也可以刪除指定的通話記錄。

gocontact01

gocontact03

去除合併聯絡人

你的通訊錄內有多少人是重複了的?這套 App 能讓你自行根據聯繫人姓名、號碼智能合併重複聯絡人,保持你的通訊錄精簡,不含多餘的東西!

gocontact02

整合 Google 賬號

這套 App 能夠同步Google 賬號,這樣用戶便不用怕失去任何聯絡吧!當中更提供訊息管理功能,SMS 收取發送也沒有問題,它也能做到群發訊息,方便又簡單!

gocontact04

XT22s

軟件名稱:GO通訊錄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