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解說為何蘋果不繼續加大 iPhone 的螢幕尺寸!

tim cook

現時大部份智能手機都以大螢幕為賣點,就如 Samsung Galaxy Note II,擁有 5.5 吋特大屏幕,而 iPhone 就經常被揶揄屏幕太小,追不上潮流。iPhone 5的 4 吋屏幕是蘋果首次改變了的尺寸,一直都堅持著要給消費者最好的體驗,日前庫克在 Q1 財報會議上就首次對此發表了自己的說法:「經過我們深入測試,發現 iPhone 5 的 4 吋屏幕已經是單手使用的極限,我們不會單單為了追求屏幕的大小而影響對消費者的最佳體驗。」

早前有傳言蘋果會在今年推出 4.8 吋屏幕的 “iPhone Math”,現在幾乎可以否決這個消息吧!

tim c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