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評測】魂鬥羅進化革命試玩報告!

wan

  Konami 在 1987 年所發行的橫向卷軸射擊遊戲 “魂鬥羅” 終於移植到 iOS 上囉!相信這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吧!這次的重製版使用了原版的劇情與關卡,不過畫面卻大大的提升了。

 

wan

Contra02 e1358922524560

異形有這麼大!?

  由於這次開發的工作交給了北京的公司,所以支持簡體與繁體中文,讓玩家在遊玩時能更清楚的了解操作等資訊。

Contra03 e1358922579113

主角只有在選單時才帥

  而遊戲操作使用了虛擬搖桿,雖然說明中有提及搖桿已經優化,不過這優化還真不優,不僅容易下錯指令,而且主角移到畫面左下方時就會被可愛的大拇指擋住,接著就莫名其妙的任務失敗囉!

Contra04 e1358922633914

大~拇~指!!!

  雖然說操作方面不太方便,不過遊戲內置了自動射擊的系統,因此絕大部分時我們都在躲子彈,也算是對操作的一種彌補吧!

Contra05 e1358922718783

我根本沒動

  我們可以在關卡開始前為主角裝備特殊彈藥,接著只須點選左下角的武器選項就能夠使用這些彈藥,不過要裝備更多的彈藥則需要更高的等級,彈藥的種類解鎖亦然。

Contra06 e1358922759312

洛克人!

  遊戲中如果我們死亡次數到達三次就會出現接關提示,接關時我們必須支付兩顆鑽石,不過都說是鑽石了,當然要錢啦!

Contra07 e1358922801335

兩顆鑽石令你起死回生

  遊戲分為街機及任務模式,玩起來都是一樣的,任務模式的關卡需要等級解鎖,因此想先體驗後續關卡的玩家,磨練自己的技術來破街機模式方為上策,而關卡結束後會給予評價,可以看我們的通關時間、死亡次數與分數。

Contra08 e1358922856830

沒有 FB 只有微博

  遊戲的主要目的是給玩家們重拾當年的感動,但操作方面還有待改善!至於遊戲的內容,相信沒有人會否認是超經典,當年的關卡再一次重現在我們眼前,唯一不同就是更精美的畫面!

 

更多消息可到他們官方 Facebook 找到

軟件名稱:魂鬥羅進化革命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iPhone 版:台灣下載位置香港下載位置

HD 版:台灣下載位置香港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