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超越 Google 地圖成為最多人使用的手機軟件!

google maps app vs facebook app image 1

ComScore 調查了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上最多人使用的手機軟件。雖然地圖功能是智能手機上一個重要的功能,Facebook 手機軟件仍然在 2012 年度,超越了 Google 地圖成為最多人使用的手機軟件。

google maps app vs facebook app image 1

ComScore 指出,使用 Google 地圖 的人數減少了的原因是蘋果公司曾有一段時間在 App Store 上移除了 Google 地圖,使到 iPhone, iPad 以及 iPod touch 在 iOS 6 上均無法使用。可是,雖然 Google 地圖仍守在 Facebook 之後,Google 地圖在 App Store 重新上架後,使用人數又再次增加。

top us mobile apps ranked by unique visitors 1

Google 雖然失去榜首位置,但是 Google Maps,Google Play, Google Search,Gmail,以及 YouTube 仍分別各佔 2,3,4,5,6位。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