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今天!Apple 新春降價來了!

pricedrop

1 月 25 日,Apple 正式在亞洲多地進行一年一度的新春降價活動,只限 1 天,錯過了就沒有!留意,只有 Apple Store(網上或門店)才會有此推廣,其他非官方專門店是沒有的!

這次減價貨品主要是 iPad、iPhone 4S、Macbook,而金額計算 Macbook Air 的減幅是最高的(香港減 HK$770,台灣減 NT$3,121),但若以最高的折扣率,iPad Smart Cover/Case 普遍也有近 7 折。而多人需要的 Lightning 至 USB 連接線實也有 75 折,原廠線也只是 HK$118/NT$540,值得推介!

比較特別的是今次竟然將 iPhone 4S 加進特價的行列,但降價幅度有限。至於 iPad 2 及 iPad 4 也減 HK$300/NT$1220。可惜很多人想要的 iPad mini 及 iPhone 5 仍沒有降價!

大家快些把握機會,只限今天!遲了就沒有!

pricedrop

香港地區|台灣地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