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機銷量下跌?原因是 iPad 賣得好?

imac1

Apple 在最新的財報中顯示 Mac 較去年同期下跌 16%!Apple CFO 指出,由於新的 iMac 在生產時遇到一些阻礙,推遲到 12 月才上市,若不是供應問題,Mac 的銷量會更好。原本 Apple 預期 Mac 的庫存量是 4-5 周,但實則上只能提供 3-4 周,因此供應問題令 Mac 銷量不及去年同期。而 Tim Cook 則拿出數字,Mac 較去年銷售減少 11 億,而 iMac 銷量較去年期下跌了 70 萬台。不過,除了這些原因,Tim Cook 也提到 PC 市場疲弱以及 iPad 等平板的強勢,而事實上,iPad 上季賣出 2300 萬,對 Mac 的銷量也有一些影響。

imac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