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銷量未達預期!Apple 股價場外急跌 10%!

apple

Apple 剛宣佈最新一季財報,直至 2012 年 12 月 29 日,Apple 賺 130.8 億美元,去年同期 130.6 億。營收方面,首季增至 545 億美元,但也低於分析員預期的 547.3 億美元。最令人關注的就是該季的 iPhone 銷量,出貨量為 4780 萬台,較部份分析員預期的 5000 萬台略低,至於 iPad 銷量為 2290 萬台,合符預期。受消息影響,Apple 股價在今日場外交易時段急跌近 10%!

從數字上,其實今季再創下 Apple 的收入新紀錄,可惜市場對 Apple 的「預期」較高,若不能到預期之上,股價必然波動!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