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ash 愛好者必看心得+攻略資源

CandyCrushSaga01

  在最近有一款很熱門的遊戲出現在 FB 以及智慧型手機上,這款遊戲的玩法同於玩家所熟悉的寶石消除遊戲,不過卻改用了可愛的糖果風並帶出更鮮艷的色彩,因此深受女性玩家喜愛,而且能夠與朋友進行分數競賽,更是擄獲人心。

  而 ” Candy Crush ” 的難度也不在話下,尤其在搭配性命限制的情況下很多人就會莫名其妙的卡關卡很久,如果不想卡關的話就得知道怎麼玩啦!

CandyCrushSaga02

 

破關 5 心得

1. 了解遊戲:遊戲的特點之一在於沒有時間限制,有的是步數限制,我們在每個關卡中都會獲得不一樣的步數限制,因此對玩家的考驗並非反應力而是觀察力,我們可以慢慢思索如何在有限的移動之下讓更多的糖果連線,所以耐心是很重要的!

CandyCrushSaga03

 

2. 底部連線:越底部的連線能越大幅度的改變遊戲現況,玩家們在玩遊戲的時候建議從底下的連線開始考慮,因為從底部消除的話上方所有糖果都會隨之下滑,只要移動得好就能夠同時造成多條連線。

CandyCrushSaga04

 

3. 彩色糖果:從五顆糖果連線中出來的彩色糖果算是遊戲中救命招,當我們有機會造成五顆糖果連線時絕對別錯過,因為它的啟動方式並非連線,因此價值更甚於其他特殊糖果。

CandyCrushSaga05 e1358941014500

 

4. 召喚朋友:當我們在關卡中失敗時就會失去一顆愛心,如果連續失敗五次就得等待愛心自行回復,不過朋友不是裝飾用的,趕快跟他們聊聊天順便叫他們送顆愛心給你吧!

CandyCrushSaga06

 

5.  現金鬥士購買 IAP 是小弟不建議的方式,因為只要技巧得宜我們可以在不使用道具的情況下通過所有關卡,所以如果玩家們真想讓自己的技巧進步、得到更多的成就感,這個方法建議各位保留囉!

CandyCrushSaga07

 

卡關?1-290 關過關提示

  不過遊戲中的關卡多變,有些關卡我們得利用比較特殊的攻略方法才能更容易地過關,因此網路上也有很多關卡的通關影片,讓卡關的玩家們有個參考,小弟在此附上一條連結,此連結中有從 1 到 290 關的通關影片,希望玩家們可以在此得出些端倪。

連結請按我

軟件名稱:Candy Crush Saga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iOS 下載位置 │ Android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