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越獄進度非常良好!大神巴不得 iOS 6.1 馬上發佈!

ios 6 jailbreak1

我們在今個月似乎聽到了不少有關 iOS 6 / iPhone 5 越獄的好消息,先是 Planetbeing 表示自己的 iPhone 5 已經完美越獄,其後是 Pod2g 已回到了越獄界參與越獄開發,他們早幾天前更表示在一天內找到了兩個新漏洞!Planetbeing 最近成為了最活躍的黑客之一,今天他在 Twitter 貼文表示:「這幾天取得了極大進展,我認為未來的 iOS 越獄仍是一片光明的。」而 Pod2g 則充滿信心地說:「蘋果來吧!馬上推出 iOS 6.1 吧!」看來大神們對 iOS 6 完美越獄已經準備就緒,剩下的就只等待蘋果發佈 iOS 6.1。

此外,有「神奇小子」之稱的黑客 “Geohot” 最近在 Twitter 亦活躍起來並表示:「當 iOS 6.1 推出時就是我發佈 iOS 6.1 完美越獄的時候!」但其後另一名著名黑客 iH8sn0w 留言:「真正的 Geohot 是不會這樣說話的!」那到底是真是假,我們也無法得知,但肯定的是:iOS 6 越獄已經近在眼前了!

ios 6 jailbreak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