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4月開售!Galaxy S4 將配無線充電功能、加大電池!

Samsung Galaxy S4 或在 MWC 2013(2月底舉行)中發佈,但沒有太多的消息。消息指,S4原本內部Codename 為 Project J,已改為 Altius(J)。這台 Galaxy S IV 會有2種顏色(黑/白),已打算在 2013年第 16 周(即 4 月 15 日)開售。預計,Samsung 會在 MWC 2013 或3月正式發佈。最新的流傳指出,Galaxy S IV 會有無線充電功能,但會將無線充電的 Docking 分開銷售,而電池也從 S3 的 2100mAh 提升至 2600 mAh。

預期這台 Galaxy S IV 會使用最新的 8 核 Exynos 5 處理器、4.99 吋 Super AMOLED 螢幕、1300 萬像攝影鏡頭、2GB RA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