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地窖!賭上性命的試膽大會!

Traal01

  根據傳說,這地窖中藏有十一副卷軸,只要集齊並帶到祭壇上就能獲得寶物,所以這次試膽大會的目標即為搜尋卷軸,不過傳說也有提到,這地窖中同時存在著駭人的生物…

  當遊戲開始時,我們手上會持著萬惡的根源 ── 手電筒,我們得讓主角手上的手電筒避免照到怪物,否則主角就會往反方向匆匆逃逸,當我們到達祭壇時遊戲就結束了,而收集到十一副卷軸的玩家們將會開啟隱藏結局。

  玩家們應該會覺得遊戲做的極度陽春,不論音效、畫面特效等等都差強人意,更別說遊戲時間僅僅不到半小時,且操作並非順暢。可遊戲的概念實在可取,相信玩家們絕對能在遊戲中找到不一樣的體驗喔!

Traal03

軟件名稱:Traal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