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G 銷量達100萬,迎接Optimus G Pro!

lg optimusg pro

韓國新聞 Yonhap 向外報導 LG Optimus G 從去年9月到現在已經賣出去100萬台,當中並不包括 Nexus 4 在內。

lg optimusg pro

上圖在網上流出,Engadget 報導指出相信是 LG 新一代 Optimus, Optimus Pro! 報導相信該款手機會有點吋 1920 x 1080 螢幕,3000 mAH 容量電池,支援LTE,32GB 記憶體,2GB RAM,以及使用 1.7 Ghz Snapdrgon S4 Pro APQ8064 晶片。另外亦同時使用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240萬像素前置鏡頭,大小為139 x 70 x 10.1 mm。暫時仍未知會否作為 Google 的新一代 Nexus 手機,但外界相信 Google 應該會使用其下的 Motorola 為新一代 Nexus 的生產商。

Sourc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