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Galaxy Note 8.0 即將發佈!Galaxy S4 隨後現身!

samsunggalaxy note10 1 300

來自 Samsung 副總裁所透露的消息,Galaxy Note 8.0 即將於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3,2 月 25 日-28日進行) 發佈!這台名為 Galaxy Note 8.0 平板,使用了 8 吋 1280 X 800 TFT 螢幕,處理器為 1.6GHz 四核,RAM 有 2GB,提供 HSPA+ 網絡,後置鏡頭有 500 萬像,而電池容量為 4600 mAh。而他同時提示 Galaxy S4 也會快將推出(言下之意是否 MWC 2013 不會發佈呢?)。

samsunggalaxy note10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