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電話通話雙向錄音!自動將通話轉成 MP3!

phonerecording

不少人也想將過將電話對話以錄音方式記錄下來,在 Android 平台有不少這類的 App,而這次為大家介紹的 App 正能夠完美實現,當中最大賣點就是無須 Root 機,而錄音質素很高,比很多同類型 App 也來得清晰大聲。這套 App 的名字就是 Record My call。

phonerecording

雙向錄音神器

1. 安裝 Record My call 後,啟動時先選 “Service” 內的 Activate Service,從而使程式生效。其他設定暫時不用改。

call02

2. 這樣之後「每次」通話時也會自動啟動錄音程序,錄音完成後會顯示通知,整個過程也是自動,用戶不需要手動開啟。

3. 完成錄音後,可以看到 MP3 格式檔案,你可以選 Rename 更改名字方便辨認出來。也可直接按 Play 播放。

call05

call04

4. 程式的選單項目可以找到 Record My Call 是否啟動中,如果想暫停的話,將 ON 改 OFF 即可。

call03

dIXvL

軟件名稱:Record My Call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