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蘋果的Style!蘋果推4.8吋iPhone 不可靠!

20130121 185457

早前報導過今年 iPhone 將有三款機現身?4 吋、4.8 吋、1200 萬像素? ,知名科技博客9to5mac隨即提出了質疑,認為這個傳言並不是那麼的可靠。

首先,蘋果不可能把iPhone 命名為iPhone Math,這個名字並沒有太大的意義,再者,如果把iPhone Math 螢幕加大為4.8吋,不僅讓開發者又要重新設計程式,又違背單手掌握的原則,而且完全不符合蘋果的風格,所以出iPhone Math 的機率非常低。

如果真的出了iPhone Math,那在幾個月之後出1200萬畫素相機的iPhone 更是不可能,儘管蘋果的更新週期縮短,但硬件的更新卻不會有這麼大的幅度。

所以總結來說,出iPhone Math、4.8吋iPhone 是不太可能的!

20130121-181934.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