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顯靈」?笨賊闖 Steve Jobs 故居盜竊入獄 7 年!

stevejobs04

去年 7 月,一名 35 歲的賊人(Kariem McFarlin) 闖進 Steve Jobs 故居(Steve Jobs 親人仍居住於那裡),偷走了2 台 iMac、3 台 iPad、3 台 iPod、1 台 Apple TV。終於在 Apple 的配合下,去年 8 月便落網。最近宣判入獄 7 年!賊人之所以落網,全因 Apple 的安全系統通過的設備資料,找出其 IP 位置,最後被警方鎖定其住所。被捕後賊人相當後悔,聲稱是財務問題才不得不盜竊。

事實上,賊人偷 Apple 產品後,只要一經連接網絡,裝置便會連結到 Apple 伺服器,加上每件 Apple 產品也有獨立的編號,要是 Apple 合作下,警方要找出其 IP 根本完全沒有困難!更不用說,若對方一早安裝了 Find my iPhone/iPad/Mac 等程式…這些教主早年引進的功能,要是透過它就可以很快找出賊人的位置了。

stevejobs0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