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密碼解鎖!下一代 iPhone 將 Home 鍵結合指紋傳感器?

homebutton

分析師Ming-Chi Kuo 預測下一代iPhone 將集成指紋感應器與Home 鍵,而且蘋果早在2012年8月收購了指紋安全公司AuthenTec。

homebutton

他認為只有iPhone 最適合指紋感應器,原因在於只有蘋果的iPhone 使用物理性按鍵,其他Android 設備都只有觸摸式按鍵,Kuo相信,iPhone 5S中的指紋感應器如果實現,那就可以免去輸入密碼,甚至使用者名稱的麻煩,他還指出指紋感應器將會與Passbook 集成,讓操作更簡潔。

另外,Kuo的預測在去年非常準確,他成功預測蘋果秋季發佈的所有新產品,讓人們不得不相信他的預測能力。

20130120-123151.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