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版 Note 2?5.8 吋螢幕/雙 SIM 的 Galaxy Fonblet 快現身!

galaxy player 5.8

Samsung 在韓國推出了名為 Galaxy Player 5.8 的產品,是一套沒有電話功能的 Android 裝置(有點像 iPod Touch 的定位)。近日,外媒找到了一些 Samsung 可能會在 MWC 巴塞隆拿電訊推出的產品消息,這次是指 Galaxy Player 要推改版,加入電話功能以及支援雙 SIM 卡,並推出國際版本,名字可能會用上 Galaxy Fonblet!

沒有觸控筆的 Note 2?

雖然暫時消息不多,但這台 Galaxy Fonblet 的螢幕會是 5.8 吋(比 Galaxy Note 2 的 5.5 略大一點),而且同時提供雙 SIM 卡支援,應該沒有觸控筆。不過有指這台新機只會用上 qHD 解像度,而 ppi 點距也會較低,看來定位有點像早前傳出的 Note 2 低價版!也有點像 Galaxy S2 Plus 的市場定位。

圖為現時 Galaxy Player 5.8,未知 Fonblet 會否外觀會否相約?
galaxy player 5.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