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being 與 Pod2g 表示 iOS 6 完美越獄再有進展!

ios 6 jailbreak

在本月初 Planetbeing 表示自己手上的 iPhone 5 已經完美越獄,而運行的系統是 iOS 6.0.2,但因為 iOS 6.1 正式版遲遲未現身而一再延誤越獄的推出時間。今天他在 Twitter 上貼文表示:「我今天與 pod2g 得到了不錯的進展,我應該小睡片刻來獎勵自己了」,隨後 Pod2g 亦回應:「對!在一天內發現了兩個新漏洞!」Planetbeing 早前表示雖然已經完美越獄,但還是欠了一些額外的可用漏洞,今天的貼文就正正解決了這個問題!我們都知道 pod2g 是 iOS 5 完美越獄的靈魂人物,早前他表示正在開發應用程序 (podDJ) 及開設自己的安全公司 (2GLab),如今已經一一完成,pod2g 現在將會積極參與完美越獄的開發。iOS 6.1 的最終測試版已經推出,正式版亦將會在未來兩星期內跟大家見面,如果 iOS 6.1 能夠順利越獄的話,相信完美越獄工具很快就可以推出了!

ios 6 jailbrea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