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Benchmark 流出?8 核可以有多快?

CES 2013 內,Samsung 宣佈全新一代 Exynos 5 八核處理器,但沒有下一代 Galaxy S4 的消息。不過,疑似 Galaxy S IV 的 Benchmark 流出了,這是透過 Antutu Benchmarks 進行測試,當中的顯示型號為 SHV-E300S(韓國版) 及 GT-I9500(國際版) 的 Antutu Benchmark 分數及時脈,兩者顯示使用 1800MHz 時脈,而 Benchmark 的分數為 19072-21496,現時 Galaxy SIII 的分數約為 15000,而 Galaxy Note 2 的分數約為 17000,而收到的圖片內顯示的分數,較現時使的 4 核處理器快 27-43%!當然,我們不能確定圖片的真假,若是真的話實在有太大的改進了!

benchmark gs402

benchmark gs4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