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顯示「兩個勾」絕不代表對方已看過訊息!

whatsapp 01

不少人也對 WhatsApp 傳送訊息非常敏感!不時會偷偷看對方的 WhatsApp 上線時間,最常見是情侶因為 WhatsApp 未回覆對方內容而引起爭執,不少人更會以 WhatsApp 顯示「兩個勾」來當作對方已看內容。Whatsapp 透過 Twitter 表示,看到「兩個勾」絕不代表對方已看過訊息,而是代表該訊息已傳送到對方的裝置!

不過,大家要留意若接收者是 Android 用戶,當收到訊息時會自動顯示 2 個「兩個勾」,其實第一個「勾」意思是 Whatsapp Server 收到訊息。而第二個「勾」則對 iOS/Android 有不同的意思。

iOS:接收者開啟了 Whatsapp 後點按該訊息,成功閱讀。

Android: 接收者的裝置完成從 Whatsapp Server 接收「訊息」,一般是即時的。用戶未必開過 Whatsapp,因此完全不知有訊息來過也絕不出奇。

簡單來說,看到 Whatsapp 「兩個勾」不一定看過訊息,除非你肯定對方是 iOS用戶。不過,若沒有「兩個勾」的話,也不一定代表未看過你的訊息,因為很多時會以推送方式顯示出來,不用點進去也能看到內容,然後「裝作未看過」。

Whatsapp

whatsapp ms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