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精品 Apps 集中營正式登場!

collection

2 年前的今天,站長成立了「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Facebook,今天它已經是一個有近 13 萬用戶支持的群體。Facebook 成立後半年,Newmobilelife.com 成立,而同年「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App 正式登陸 App Store,2012 年主打科技新聞的《流動日報》正式推出,將「限時」變成一個科技網站,為用戶追蹤最新、最快的科技消息,當中以提供 Apple 資訊為重點。

今天…我們要踏出新的一步,2 周年是一個新的開始!

Android 精品 Apps 集中營

1 月 18 日對本站來說是一個重要日子,《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acebook 是生在 2011 年 1 月 18 日,而 2 年後的今日,站長正式宣佈《Android 精品 Apps 集中營》 Facebook 正式面世,同時 Newmobilelife.com 的 Android 版也正式登場,名為《精品 Apps 集中營》

今後,本站將會同時為 iOS/Android 用戶服務,提供最貼身、實用的流動資訊,讓大家可以享受流動生活帶來的樂趣。請站友們將這套 App 分享給身邊用 Android 的朋友吧!

Android

E15rM

軟件名稱:精品 Apps 集中營

下載位置 (Android ONL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