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銷售量比Galaxy 系列多了將近70%!

iphonevsandroid 300

Galaxy S3在2012年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並且帶給iPhone 5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但是根據市場調研機構Raymond 釋出的資料,很明顯的,Galaxy S3和Galaxy Note 2都無法超越iPhone 5,雖然iPhone 5不斷爆出負面消息,諸如掉漆、訂單削減、銷售不達預期之類的消息,但是數據會說話,由下圖可知iPhone 5還是遙遙領先的!

iphonevsandroid 300

20130118-133252.jpgRaymond 今天帶給我們一件事實,那就是就算iPhone 5 不被看好,但iPhone 的總銷量卻始終沒有減少,更在過去兩年半的時間當中,以總銷售量達2.19億台大勝Galaxy 系列的1.31億台,超越將近70%!

20130118-134139.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