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多核心的 Android 影片播放王!硬件加速看片更流暢!

我們不時從網上將一些影片下載,然後放到 Android 慢慢欣賞,雖然預設的播放器也可開啟你的影片,但功能缺欠實不在能用作真正的播放器。MX Player 算是 Android 最出色的播放器之一,有了它你就可以流暢看各種格式的影片了!

MX Player 特點

MX Player 本身提供了硬件解碼器,可以對影片進行硬件加速,令播放效果更加流暢。現時很多高階 Android 手機也是多核心設計,而 MX Player 已能夠對應多核心運作,比單核心解碼,效能提升 70%。

操作超方便的體驗

程式能夠直接載入字幕,各大主流字幕檔也沒有問題。當中能夠透過手勢操作,讓你快速向前或向後,增加或減少音量,全部也可簡單實現。

qr

軟件名稱:MX Player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