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測流動網絡速度!立即分辨是否網絡停頓!

networktesticon

流動網絡速度是否太慢?有時我們甚至不知道究竟是我們的網絡慢或是網站慢。其實我們只要為 Android 加裝「網絡速度計」這套 App 即可實時得到網絡速度,若看到太慢便應該知道是自己的網絡問題吧?

networktesticon

永遠顯示速度

這套 App 只需用戶稍作設定,即可半透明的小方塊區域顯示在 App 的上層,因此何時也可看到現時的網絡速度。究竟網絡不通或是載入大檔案,下次你的網絡感到停下來的時,看看「測速計」便知了。

首次啟動後,先設定速度計的「計量單位」,分別選 KB/s 或 Kb/s,還可將 “s” 隱藏起來。你可以自由改變測速計位置,也可更改色彩。

networktest02

networktest01

qr

軟件名稱:網絡速度計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