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不夠 RAM 的 Android 手機變快變順!

rammanager thumb

很多 1 年前的 Android 手機也有不夠 RAM 的情況,面對新的 App 有很高的記憶體需求,若多開幾套必然會令你的 Android 變慢。這套名為 RAM Manager Free 的工具是很著名的 RAM 管理程式,用戶必須 root 機才可使用。

rammanager thumb

透過它你可以對你的裝置進行定義,例如常用來玩遊戲的,可選 Hard Gaming 模式,若重視 Multi Task 的可選 Hard Multi Task,若你本身常平均一點,可選 Balance,但當中也可選偏向要多點 RAM 或要多點 Multi Task。其實,背後原理就是想多 RAM 就不要那麼多 Multi Task,想多 Multi Task 就不能有那麼多 RAM。若你的手機本身 RAM 不足,當然選 Balance(More free Memory) 是最好吧!

rammanager 01

qr

軟件名稱:RAM Managaer Free
軟件類別:Android Root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