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螢幕訂單大減一半消息或是股票操控者編造出來!

iphone5

華爾街日報早前報導 Apple 將第一季的 iPhone 5 螢幕訂單從 6500 萬大降一半,至 3250 萬台。消息令 Apple 股價跌破 US$500。平常人聽到也覺得是否 iPhone 5 不受歡迎?或是新 iPhone 比預期更早來?不過事後很多科技界博客開始質疑,6500 萬台訂單這個數目是怎樣來的?

事實上,TechCrunch 表示華爾街日報先引用了分析員的數字(原本的 6500 萬訂單),後來卻刪除了這個數字!這或是跟即將發表業績前,有心人對 Apple 股票進行操控!

BGR 表示,市場預期,聖誕期間 iPhone 約售 5200 萬,保守一點會大約賣 3000-4000 萬台,而第1季是淡季,平常人也不會推算有 6500 萬台吧?還未加上 iPod Touch,難道 Apple 會傻得預測 1-3 月會賣 7000-8000 萬台 4″ Retina 顯示屏產品?

Apple 卻沒有對此發表意見,不否認或默認,其實是因為即將要發表新一季財報,在此之前 30 天是不能夠對外泄露敏感資料。這或是跟即將發表業績前,有心人對 Apple 股票進行操控!

iphone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