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新概念:勿擾模式全新啟用方法!

著名越獄插件 Auxo 的設計師最近對勿擾模式 (Do not disturb) 有新概念。今次的設計是將勿擾模式帶到通知中心,用戶只需要打開通知中心並拉下畫面 (就像 FB 拉下更新頁面一樣),就會在狀態列顯示月亮圖示,這代表用戶可以透過通知中心打開或關閉勿擾模式。

Auxo 最初也是由一個設計概念而出現,說不定我們很快就可以在 Cydia 上看到這一款插件上架。你又喜歡這種設計嗎?又希望蘋果在 iOS 7 加入這個設計嗎?

概念演示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2korMv–M&w=560&h=3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