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簡單得連小孩子也會用?

近日在葡萄牙出現了一名 Windows 8 Promoter,居然是一名小孩?Microsoft 葡萄牙分部 為了推廣 Windows 8 是何等易用,就想出以下方法: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DFvy1mjoY&w=560&h=315]

Windows 8 標榜簡單、易用,加上直覺的介面,連小孩子也會使用。看到這個廣告,你會心動嗎?

20130115-214150.jpg

小編覺得的確是一個很有創意的廣告,但對比 iOS 簡單直覺的 Slide to unlock,Windows 還差得遠。還記得第一次接觸 iPhone 的時候,你沒看説明書就會解鎖 iPhone 嗎?可能是小編笨… 小編第一次使用就花了十秒鐘研究如何解鎖,最後小編在鍵盤上亂打一通才成功… 用桌面OS OS X 比較,OS X 還是比 Windows 直接。

Windows 8 你如何看?歡迎到本站 Facebook 留言說説你的意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