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必備App 系列 3 (地區、教育、其他)

80547504

小編使用 iPhone 已有五年,iPhone 已經小編是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一部份,大大小小事情都是用 iPhone 完成,iPhone 已經是我的相機、播放器、地圖、記事本、娛樂裝置… 新購買 iPhone 的朋友都問小編 iPhone 上到底有什麼 Apps,就借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用 iPhone 的心得。

80547504

有部份 app 可能已經變回收費,敬請留意!
  1. 真 九把刀全集 ★★★★★
    mzl 009
    九把刀的 App 終於可以上架了!收錄了大量九把刀的作品,排版精美,快來下載吧! [詳情] .
  2. Remote ★★★☆☆
    mzl 003
    能夠遙控你的 Apple TV、電腦上的 iTunes,從此以後播放音樂,你不需要走到電腦面前播放。[下載] .
  3. PPS 影音 ★★★★★
    看日劇、動漫、電影必備,可以離線下載,細心欣賞 [下載] .
  4. Apple Store ★★★★☆
    經常到 Apple Store 必備,預約課程、Genius Bar 一鍵完成 [下載] .
  5. 英漢字典 ★★★★★
    介面清晰簡單, 可以翻譯單字甚至句子,唯一缺點是解釋不夠詳盡 [下載] . 
  6. TieRight ★★★★★
    如果你覺得自己打 Tie 打不太好,試試用這套名為 Tie Right 的 Apps 學習吧!這 App 最有趣就是可以透過「第一人身」角度來看如何打 Tie!十分細心 [詳情] .
  7. iFromulas ★★★☆☆
    數學公式大全,只有公式名稱加上一句公式,專為回覆大家的記憶而設![詳情] . 
  8. Solar Walk ★★★★★
    這套作品是一套教材,它可以帶你進入太空,看看太陽系不同的星球。當中除了有 3D 動畫,更加入影片,讓大家看到更多天文資訊。[詳情] . 
  9. 日語五十音圖 ★★★★☆
    學習日文的必備!提供了完整的日語五十音圖表,包含平假名、片假名,及其羅馬音,還提供觸摸手寫練習 [詳情] . 
  10. 高德地圖 ★★★★★
    3D 地圖王 離線下載地圖使用, 提供 iPhone iPad 雙版本
    .
  11. Google Maps ★★★★★
    googlemaps thumb
    Google Maps for iOS 正式可以下載!用戶必須使用 iOS 5.1 或以上才可安裝。新的 Google Maps 提供了全新的語音導航功能,還有 Streetview 功能。基本上,它跟現時 Android 版的功能相約,比起以往 iOS 5 內置的地圖功能更為強勁。[詳情] .
  12. KMB & LW ★★★★☆
    [香港] 查看巴士路線資料,始終 Google Maps 不能提供詳細資訊 [下載] .
  13. MTR Mobile ★★★★☆
    [香港] 查看港鐵路線資料,始終 Google Maps 不能提供詳細資訊 [iPhone] [iPad] .
  14. 搭車好幫搜 ★★★★☆
    《搭車好幫搜》是你在香港的乘車伴遊 — 一站式香港公共交通網絡搜尋工具,集全港巴士及綠色小巴路線資訊於一身,讓你時刻找到想要乘搭或轉乘之路線資料。[下載]

為什麼沒有 一星應用? 因為不好用的 App 不會在小編的 iPhone 生存 30 秒… 😉

瀏覽其他推介 : <資訊類> <社交網路類> <工具類> <地區、教育、其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