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懷仙劍的懷抱!大作仙劍奇俠傳5限免!

sin

仙劍奇俠傳系列相信大家也很熟悉,在 iOS 上其實推出了仙劍奇俠傳5 – 劍傲丹楓!遊戲在操作方面,改變了傳統的回合制模式,而轉變為即時戰略模式演變。戰鬥時,玩家需要控制將自己控制的人物拖放到敵人附近,以便進行攻擊路徑的劃定。初期較為簡單,而後期敵人的出現頻率較高,對操作的要求也有所提升,最多可同時控制4個角色並肩作戰。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也支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雙版本。 體驗豐富的關卡變化,攻略各種特異魔物,闖關打寶精進修練,挑戰威猛魄力魔王!遊戲有定期作更新!快來試試看此大作的魅力吧!

sin

XJ5 2

軟件名稱:仙劍奇俠傳5 – 劍傲丹楓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