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實戰系列 —— Apps (資訊類)

小編使用 iPhone 已有五年,iPhone 已經小編是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一部份,大大小小事情都是用 iPhone 完成,iPhone 已經是我的相機、播放器、地圖、記事本、娛樂裝置… 新購買 iPhone 的朋友都問小編 iPhone 上到底有什麼 Apps,就借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用 iPhone 的心得。

80547504

有部份 app 可能已經變回收費,敬請留意!
  1.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七星級推介] mzl 015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將每天最出色的 iPhone/iPad 限時免費 Apps 資訊,第一時間通知用戶!讓你不會錯過任何下載這些好 Apps 的機會! 這裡更包括了第一手的 Apple 資訊、免費 Apps 推介以及實用教學文章。[詳情] .
  2. 流動日報 [七星級推介] mobiledaily1
    《流動日報》為你每天搜羅最新的流動資訊,讓你知得更多! 學得更多!iPhone、iPad、手機、平板、網上熱話全面搜羅! 每天也會為你帶來驚喜!帶你啟動流動新生活! [詳情] .
  3. Podcast ★★★★★
    podcaststips icon20070905
    下載免額外付費的 Podcasts app 後,只要一指輕點,便有成千上萬的音訊和視訊 podcast 任你欽點。透過 podcast 目錄,就可在你的 iPhone 之上訂閱 podcast,或者,收聽廣播形式的「熱門電台」,追蹤並播放最新節目片段,讓你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香港用戶可以重溫香港電台的節目, D100 有聲台, 更多更多 [下載] .
  4. Flipboard ★★★★★★ [六星級推介] flipboard thumb

    這一個 Apps 其實就像是一份網上雜誌,而雜誌的內容是自己決定的。Filpboard 本身以不同的分類精選了一些網頁的 RSS,大家亦可以嘗試搜尋自己喜歡網站 ;而 Filpboard 有非常全面的社交網絡整合,例如 Facebook、Twitter、Google +、Instagram、微博、人人網。在第一頁的「封面故事」就整合了最新的更新,大家可以在這裡看到最新的資訊,Filpboard 的介面非常簡約,每一個頻道都是一個正方格,點進去就可以瀏覽 。[下載] .
  5. 書報攤
    已經訂閱 免費的 SCMP 南華早報 (★★★★☆) (iOS 5^ iPad)
    .
  6. 我的天文台 ★★★★★
    screen cap1 cn
    [香港] 看過介面最差的應用程式,同時是最實用的應用程式 orz… 可以查看即時天氣、也會有天氣警告通知 [下載] .
  7. 香港人網 ★★★★☆
    Hong Kong People Reporter.jpg
    [香港] 香港網上電台每日點擊率之冠,可收看現場直播 [下載] .
  8. Timable ★★★★★
    temp
    [香港] 推薦香港正在進行的不同活動,提供香港好去處![下載] .
  9. myTV ★★★☆☆
    http://www.iloveapps.hk/wp-content/uploads/2011/11/mytv20.png
    [香港] 煲劇首選!唯一缺點是廣告[下載] .
  10. TVB Fun <不予置評>
    http://img.b.tvb.com/wp-content/blogs.dir/whatsnew/files/2012/01/tvbfun_icon_sm-500x500.png
    [香港] TVB 電視互動投票 App [下載] .
  11. Radio HK ★★★★★
    49d4a6d7f308a2001b0cf7f09c7780f6
    [廣東話] iPhone 無法接收廣播訊號, 使用這個 app 就能夠透過網絡收聽廣播 [下載]

為什麼沒有 一星應用? 因為不好用的 App 不會在小編的 iPhone 生存 30 秒… 😉

瀏覽其他推介 : <資訊類> <社交網路類> <工具類> <地區、教育、其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