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提醒大家先不要升級iOS 6.1

ios6jb

針對iOS 6.1GM版即將發佈的消息,Pod2g 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6.1GM rumored to release next week with th public release shortly after.DO NOT UPDATE TO 6.1RIGHT AWAY IF YOU WANTJB!

意思就是如果iOS 6.1正式版發佈了,那麼你想越獄的話,就不要升級iOS 6.1。早前,Planetbeing 也表示,當發佈iOS 6.1正式版之後,他將考慮放出iOS 6.0.2完美越獄的工具。

所以想越獄的站友們,當iOS 6.1發佈時,請不要隨便升級,可以等等越獄大神發佈消息之後再考慮,到時可以密切留意本站FB

20130114-173304.jpg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