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最強塗鴉鬥士!重口味打鬥遊戲!

DoodleFighter 0

Doodle Fighter!是一款風格蠻偏重的動作遊戲!遊戲玩法頗為簡單,只需要點按出現在敵人面前身上紅色攻擊位置,在迅速點好隨機分佈的5個攻擊點後即可對敵人造成傷害,不過他們也是會還手打你的!別忽略遊戲關卡的 BOSS 級人物存在,這絕對讓你不過!遊戲有 10 個獨特主題的關步,還有 6 個為玩家準備的地獄關卡等待你去挑戰。遊戲也有 165 種的敵方角色,肯定不會因為怕重複而沉悶!豐富的視覺效果,成為最強塗鴉鬥士!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DoodleFighter 3

軟件名稱:Doodle Fighter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