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ARPG射擊遊戲!衝向星球異域!

AlienZone 0

AlienZone 是一款聲音與畫面都很出色的 ARPG 射擊遊戲!玩家需要在關卡下提升自已等級與及同種類的外星人對戰,只要挑戰高級關卡或擊殺 Boss 級怪物即可隨機獲得強大裝備。玩家可以以尋找最好的裝備為目標,遊戲提供很多各個方面平衡的設計,包括暴擊率,防禦,HP 等等…玩家需要的是衡量自已的實力。為了增加遊戲的娛樂以及隨機性因素,防止遊戲出現偏向過強或過弱的情況。如果想省下時間,遊戲提供 iAP 讓你購買!遊戲暫時提供 16 個關卡挑戰,小編相信會持續更新,因為天賦系統尚未開啟。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注:IPAD1,IPHONE3GS,IPHONE4,IPOD touch4 無法開啟遊戲!小編是使用 iPad3,除了一開始會有小許停頓,大致上遊戲仍暢順,可以接受的階段,都是無損遊戲性!

AlienZone 3

軟件名稱:Alien Zon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