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iNotes 嗎?Apple 跟 Evernote 作推新硬件產品?!

evernote thumb

Evernote 是現時最著名的記錄工具,多個平台也能夠使用 Evernote,令用戶整理資料更方便。1 月 11 日時,Evernote CEO Phil Libin 透露他們正跟 Apple 合作開發一種跟雲端及數位筆記有關的「硬件產品」! Evernote 推硬件產品看似是一個很奇怪的做法,但其實 2012 年 8 月,Evernote 已跟 Moleskin 推出過一套名為 Evernote Smart Notebook 的產品,當中更可拍攝資料,立即變成數位格式。

不過,Apple 沒有證實有關消息。其實 Evernote 已跟 Samsung 有合作,那是推出了一款整合了 Evernote 的「雪櫃」,該「雪櫃」內置 8 螢幕,當中整合了 Evernote,對這種整合,不少人大感奇怪!因此,Evernote 跟 Apple 合作,或有機會是「溶合」現有的產品而不一定是「單一」的新產品!當然,不排除是一項全新的產品吧?

evernote 01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