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超人氣圖像處理 App 登陸 Android

2013 01 15 上午01.32.18

獲 App Store 官方選為 2011 年全年最佳 iPad Apps 的 Snapseed 早前推出了 Android 版!這是一款能夠在 Android上使用的圖像處理 App。它的圖像處理功能絕對是 Android/iOS 平台下最出色的其中一套,內置簡單易用的 Auto Correct 功能,很容易便能夠將相片調到最好。內置 Selective Adjust 功能,可以對相片中指定範圍作重點處理,無須整幅圖像也加入效果,大大提升圖像處理的彈性。內眾多的出色 Filter,包括 Drama、Tilt-Shift 等功能,使相片有「大師級」的效果。

2013 01 15 上午01.32.18

snapseed 01

軟件名稱:Snapseed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