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發表會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蘋果互聯網工程部前主管Don Melton 分享了Safari開發團隊不為人知的故事,像之前的賈伯斯想把Safari命名為Freedom,今天,Melton 再分享了10年前發佈Safari 背後的故事。

前蘋果CEO 賈伯斯曾為Safari的發佈會做了四次以上的排練。而且還因為這樣精心的準備,使得Safari 的發佈會沒有出任何差錯。

Melton 說:「當時Scott Forstall 老大叫我一定要認真來看Safari的排練,不准出現任何失誤。所以我請了Ken Kocienda 和我一起來觀摩。他是第一個參與Safari 研發的工程師,主要負責檢修員的工作。」

「在綵排過程中Ken和我看著台上的史蒂夫一遍又一遍地表演。說實話,我很佩服史蒂夫那種什麼事都要是最完美的精神。現在看著其它公司拙劣的產品發佈會,常常讓我想起史蒂夫在台上一句一句地重復他的台詞的情景。」

20130112-125623.jpg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