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勁作《斯巴達戰爭》攻略—進入斯巴達世界必備知識!

300X180 new

《斯巴達戰爭》是近期的出色作品,畫面相當精緻,此外,其背後還有著龐大的城建、戰鬥、卡牌系統,在這些系統上,玩家可以有很多值得深入研究的玩法。現在,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進入“斯巴達”的世界必備知識。

300X180 new

軟件名稱:斯巴達戰爭:精英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神卡系統

神的數量:目前,斯巴達戰爭一共有19個神,擁有不同的技能,分為1星、2星、3星三個等級,星級越高,技能越多。
神卡的獲得:下載《斯巴達戰爭精英版》會贈送一個3星神卡;去刷5級以上的迷霧洞穴會掉落神卡;做任務也能獲得;使用道具或珍珠可以購買。
神的升級:神需要使用信仰值進行升級,信仰值有兩種獲得途徑:在戰鬥過程中獲得,或者通過犧牲神來獲得。但建議大家不要犧牲神來獲取信仰值。
神的作用:供奉在城市神廟中的神可以增加所在城市的資源產出,隨軍隊出征的神在戰鬥中有一定概率施放戰鬥技能。
sp02

城建系統

目前,斯巴達戰爭一共有17種不同的建築,分為基礎建築和裝飾建築。基礎建築收集資源、訓練軍隊、研究科技,裝飾建築除了裝飾城市之外,還能增加信仰值。
城建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自由擺放,但一定要注意,佔地面積最大的市政廳一定要擺放在城市右下角那片區域,不然到後來沒辦法擺下所有的建築。
玩家還可以對城市裡的用地擴展兩次,但需要購買道具。
玩家可以佔領野外的資源點,增加資源產出效率。
玩家可以開闢第二個城市,集齊100個城市碎片即可建立第二個城市,城市碎片會在5級以上迷霧洞穴中掉落,在玩家PK的過程中也有概率搶奪對方的城市碎片。
sp03

 

戰鬥系統

兵種:目前,斯巴達戰爭分了兩個大類的兵種,進攻兵種和防禦兵種。其中進攻兵種包括:偵察兵、劍士、矛兵、斧兵、弓箭手、劍騎士、矛騎士、斧騎士,防禦兵種包括:瞭望塔、投石車、荊棘陷阱、攻城車。
兵種相剋:斧克矛,矛克劍,劍克斧,步兵克騎兵,騎兵克弓箭手,弓箭手克步兵。

sp04
戰鬥力:所有兵力加起來的戰鬥力,其中士氣值和滿意度會影響軍隊的戰鬥力。
軍隊:玩家城市內的所有士兵
部隊:參加戰鬥的所有士兵
縱隊:由相同兵種及武器組成的單位集合。一支部隊最多可以有8支縱隊。

士氣值:城市中部隊的士氣會受上一場戰鬥的結果決定。
滿意度:滿意度影響戰鬥力,隨著時間下降,需要消耗糧食和金幣提高。
戰報:斯巴達戰報以動畫的形式呈現,輸贏都分為5個等級,如果你能夠實現以少勝多,那將會是最高等級的戰報——創造歷史。
軍隊的隱匿:進攻兵種可以選擇隱藏在城市中,這樣敵人攻擊的時候只有防禦兵種參與防禦,可以在前期保護自己的軍隊。但是玩家人物等級達到15級之後會開啟屠殺功能,即使隱藏的軍隊也會參與保衛城市。
PVE:主要是刷副本,即攻打迷霧洞穴,可以獲得資源、士兵、神卡。
PVP:玩家與玩家之間PK,在玩家人物15級之前只能掠奪資源,15級之後開啟屠殺功能即可實現屠城,敵人隱藏的部隊也會被攻擊。
sp07

聯盟系統

斯巴達戰爭的聯盟玩法非常豐富。聯盟初始成員限制為75人,有三種官階:盟主,軍事大臣,財政大臣。
聯盟裡的成員可以互相運輸資源,可以派兵增援盟友。
盟主:聯盟的最初建立者默認為聯盟盟主,盟主有權修改任意聯盟成員的官階,可以讓位給其他聯盟成員。盟主可以設置對其他聯盟的關係:中立,友好,敵對。
軍事大臣:軍事大臣可以在聯盟管理界面查看所有聯盟成員的PVP偵查報告和戰報,並可以轉發給其他聯盟成員。
財政大臣:財政大臣可以在聯盟管理界面查看所有聯盟成員之間的運輸報告,看到各個聯盟成員的資源存儲量,以及敵對聯盟中資源最多的城市。

聯盟的外交政策默認為中立,另外還有友好和敵對兩種政策。
友好:友好聯盟的城市在地圖中用綠色旗幟標註,聯盟內部成員無法對友好聯盟成員的城市進行攻擊性活動(偵查,掠奪,攻擊)。
敵對:敵對聯盟的城市在地圖中用紅色旗幟標註,在設置敵對時對方聯盟會收到郵件提示。
sp08
聯盟的神:聯盟會有一個屬於聯盟的神——宙斯,宙斯掌管著聯盟裡所有玩家的神,其等級限制玩家神的等級。

 

總結:

《斯巴達戰爭》最大的特色就是其題材和背景的創新,以古希臘神話為背景,在策略遊戲的基礎上綜合了卡牌元素,為玩家提供了更多有趣的遊戲。值得大家一試。

軟件名稱:斯巴達戰爭:精英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