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5、iPad Mini 2 將在三月發佈?

iPad3 半年蘋果就發表了iPad4,更新速度之快讓大家跌破眼鏡。美國分析師Brian White 今天發表了一份報告:他指出蘋果將在今年3月份發布下一代 iPad 和 iPad Mini。

White 預測,iPad 5將比iPad 4 更輕、更薄,而iPad Mini 2的外形應該不會與第一代有太大的差別。

但是目前還不能下判斷蘋果是否將iOS 設備更新週期調為半年,因為iPad4 的發佈非常大的原因在於蘋果想要盡快的將全線iOS 設備換上全新的 Lightning 接口以推動配件市場的更新換代。如果真到了半年一更新的時代…你還願意購買蘋果的產品嗎?

20130112-110156.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