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第一套 App 明天上架!Cydia App 開發者表示:「非常棒!」

Pod2g photo

JB 大神 pod2g 早前表示已向 Apple 提交自己首套 App Store 上的 App,終於今天他表示這套 App 會在 1 月 12 日正式推出。不過現時他仍未透款應用的功能、性質,這套神秘的 App 其實也有人看過的,那就是著名的 Cydia App 開發者 Joshua Tucker,他表示 pod2g 曾在數月前向他展示過這套 App,他認為非常出色,強力推介給大家。至於 JB,pod2g 說仍在進行中,但未準備好推出。

Pod2g phot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