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首款應用上架 售價5.99美元

著名 iOS 駭客 pod2g 首款應用已上架了。pod2g 在對外公佈了上架新西蘭 App Store 的消息,這款應用是與 DJ 相關的應用,名為podDJ,售價5.99美元,pod2g 表示這只是個為週末發行的"發行價",更明白一點就是它將在下週降價!

該應用在App Store 描述為podDJ 把 iPad 打造為混合打碟引擎,是喜歡打碟最理想的合作夥伴。

早前pod2g 承諾過,只要他完成手上的工作,就會馬上重返越獄界,因此podDJ 發佈後他就會繼續研發iOS 6完美越獄了,所以podDJ 的推出對想越獄的站友們也不失為個好消息!

20130111-222506.jp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