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玩上癮!高畫質 Q 版 RPG 大作!大話龍將!

djmain02

這套名為大話龍將的作品是一套繁體中文 RPG 大作,當中的 Q 版人物及場景配合中國特色的畫風,實在可愛又有趣!遊戲以三國作為背景,你可以跟不同的三國豪傑並肩作戰,勇闖千關!

djmain02

軟件名稱:大話龍將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三大職業各有特色

開始時,玩家可以選用三種不同的職業,猛將(長槍)、射手(弓射)、軍師(謀略),各有不同的玩法,要看你的喜好來選吧,當中分為了男角及女角,各有特色。

dj02

 

dj03

 

陣法配合

這套 RPG 遊戲最出色的就是陣法系統,隨著你的隊員增加,你可以將不同隊員加進陣法之中,陣法裡每個位置也會對武將帶來不同的變化,主要分為前、中、後,不是所有人也能當上前軍大將,有這種能力的守將才可以當。當你集齊前中後不同的守將時,陣的威力便可以得以發揮出來。陣容搭配也十分之多元化,例如三英戰呂布、子龍挑群雄等等。

dj07

dj04

將星圖系統

大話龍將有一個名為「將星圖」的系統,你可以看到「青龍」、「玄武」、「白虎」星圖,當中佈滿星星,完全點亮星圖將能夠提升主角的能力了!

dj06

軟件名稱:大話龍將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