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為 iPad mini 2 測試 OGS 屏幕?

201211142158088820

iPad mini 在去年底推出時受到熱捧,迅速成為全球 2012 年最受歡迎產品之一。目前蘋果已經將最新推出的 iPhone、iPod touch、iPad 等等都配備 Retina 屏幕,惟 iPad mini 仍未在名單之內,早前有消息指今年將會推出 iPad mini 2,並且將配備 Retina 屏幕。

根據最新消息透露,有知情人士表示蘋果目前很有可能已經與富士康達成秘密協議,正在為 iPad mini 2 測試 OGS Retina 屏幕。OGS 技術的屏幕結構十分簡單,而且輕薄、透光性高,更有利於降低成本,提高產品良率。

2012111421580888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