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ular 版 iPad mini 確認本月底登陸中國!

hero

去年底 12 月 7 日中國正式開售 iPhone 5、 iPad mini 和 iPad 4,iPhone 5 在短短開售一星期已經售出超過 200 萬部,但 iPad 就只有 Wifi 版本,至於 Cellular 版本於何時推出則遲遲未有消息。如今,Tim Cook 在接受中國記者採訪時已經正式確認 Cellular 版本的 iPad mini 將在本月底到達中國。

據悉,蘋果已經收購了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網絡的 Cellular 版 iPad 許可證,並且在 12 月中裝置已經獲得了監管部門的批准。

hero1

Cellular iPad mini China network licens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