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頭歷險!體驗沙盒世界的超高自由度!

TheBlockheads01

  自從 Minecraft 推出以來,類似的遊戲不斷出現,看準的自然是遊戲無限的可能性,不過 3D 的畫面放到手持裝置上總有些不好操控,所以這次遊戲將用半 3D 的畫面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受。

  遊戲開始時我們要創造一個新的世界,這個世界可以只有我們,又或者是邀請一位朋友一起遊玩。特別的是遊戲裡會出現個魔法門,我們的角色是從這裡誕生的,初期的製作也得仰賴它。

  主角的身手比想像中的好,能攀爬樹或山壁,還會冥想,也能席地而睡,算是很正統的深山隱者了。只要注意好主角的身體狀況以及物品的擺放,就能夠輕鬆的遊玩啦!趕快來挖掘你的世界吧!

TheBlockheads02

軟件名稱:The Blockheads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台灣下載位置 │ 香港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