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刀再起!使用最原始暴力的武器面對科技!

TakeMyMachete01

  當外星人入侵時,你會想用甚麼樣的武器來抵抗?手槍?手榴彈?還是火箭炮?老實說這些都不夠看,真正強大的武器其實很早就有了,一把彎刀配上一支長弓,我們要讓外星人見證人類的強大!

  遊戲開始時我們可以選擇四種角色能力,除了能力之外我們就只剩下彎刀與弓了。雖然遊戲標榜是以彎刀來攻擊,但弓箭的威力其實比彎刀強的多,而且連射速度真是快的詭異,彎刀很快就會被捨棄了。

  雖然遊戲的玩法很陽春,但是爽快度卻沒因此下降,但操作性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而我們有機會在戰場上取得各種好玩的道具,遊戲也因此而豐富不少,趕快帶著你的寵物一起來虐殺外星人吧!

TakeMyMachete02

軟件名稱:Take My Machet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